漆布

[平橙]同心同意

孙哲平x苏沐橙
非原著向,私设
小段子感觉注意
ooc属于我

孙哲平念的这个学校很变态。明明他只是一个学摄影的,可是他这个补考科目上的高数又是个什么情况?他明明已经那么努力的复习过了。

越想越气的孙哲平挠了挠头,关了电脑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。

“张佳乐你高数过了没啊?”

“……”“……嘟嘟嘟”

靠,这小子果然也没过吧。一个短信发过去“南门烤肉去不去?我请”等到孙哲平换好了T恤准备出门,才看到张佳乐一个仿佛老大不情愿的“行吧”。

孙哲平慢慢悠悠晃悠到南门烧烤摊的时候,张佳乐已经点了两盘子烤串了。这张佳乐也是个神人,专业课经常能拿到一个神奇的高分,但是高数这种课,成绩也不说多差吧,就总差那么一两分及格。

“我靠!我只是一个学美术的好吗!难道我还要用微积分算算我要用多少颜料不成!”张佳乐这会儿正愤愤地跟孙哲平拍桌子抱怨。

“那你想想我学这个干啥啊?得了吧,等着下学期期末重考吧。”孙哲平说着灌了一口汽水。

“唉,老叶不是有个学习特好的宝贝妹妹吗?听说考到咱隔壁学校了啊,好像学了个什么工科的专业?”张佳乐刚才又点了一听啤酒,这会儿喝得有点儿晕晕乎乎。

孙哲平就说他那妹妹叫苏沐橙,学的是个通信工程。“好歹还隔了个学校呢,你可别把主意打到人家那儿去。不过叶修好像是过了?”

张佳乐已经快要钻到桌子下面去了“嗨呀,人家……嗝,人家不是有人民好老师苏沐秋教的嘛。”

“唔——人民好老师啊——”孙哲平思索着又去摸了一串儿烤肉。


我可能只能写出这种小段子一样的东西吧_(:_」∠)_
扩写就交给我的大宝贝儿啦! @Teresa

评论(2)

热度(9)